close
DSC00734.JPG
當朋友們知道我要結婚的消息

第一個反應是---你有啦?
第二個則是 ---- 林G皮知道嗎?

我覺得很妙耶你們~哈哈

本來是想,彼此不連絡是最好的方式了!
後來想想,還是告訴他好了(雖然後來都沒再聯絡了,另一方面也是想我都要結婚了,算是一種明示吧!)

前幾天在MSN上,告訴他這個消息

這好像是3年來第一次,能夠不動怒地跟他好好的說話…

兩個人,心平氣和的真心祝福彼此

知道他心裡有愧時,我發現我就放下恨了

然後,真的能夠朝著自己幸福的方向往前邁進!

但我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-分手後,不需要再聯絡。
沒有什麼還是好朋友的這回事!

過了幾天,收到一張從聯合國寄來的明信片

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寄出,是祝福也能算是一種結束?

在我還沒告訴大白這件事之前,他竟然作了一個夢

夢見我跟他說在結婚前,要跟林G皮出去玩還過夜一天

太好笑了!氣的他牙癢癢,一直罵我這傢伙!

哈哈哈~我怎麼可能!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