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生日

有貼心的QQ和豆皮幫我和怡婷精心設計的生日趴踢
神神秘秘的都無法專心上班
要忙著寫卡片、訂蛋糕、訂爺爺,還跑去買汽球、買禮物

第一次過生日有人這麼費心地幫我過耶~
所以當我看到你們寫的卡片時,我真的超超超感動的唷~
差那麼一點點眼淚就要流出來了…呵

還有超cute的open將蛋糕

25號去NO Time
大家瘋uno牌和超瞎超爆笑的交換禮物
今年沒有收到重複性的禮物了 但吃了二次的85℃提拉米蘇(哈)

26號我去剪了頭毛
本來想去打黑娃娃的,但是拖東拖西就沒去了

可能是23號和25號太high了
生日當天,竟然有種很空虛的fu…
就醬子過了耶…就醬子…

消滅恰吉一直是我的小小夢想
所以昨天還是跑去打了"柔膚雷射"
不過那個人說要打脈衝光才會消滅恰吉
第一次做微整型很可怕
一直被電時,心裡瘋狂os:我幹嘛這樣對待自己
雖然恰吉沒有被消滅
可是皮膚有變亮了。
大白一直覺得我耳朵硬,很浪費錢
哈~這是我的小小心願嘛!

今天又要過完了!
最大的改變是我遇見了大白,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。
晚上要去跨我們的第一個年了~
希望明年也是很棒的一年!

最後還是要許我今年的願望
1.希望阿嬤可以快點好起來~然後身體健康
2.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快樂,身體健康(這真的很重要!)
3.希望QQ能夠遇見一個很愛她,可以給她幸福的MR. right


新年快樂啦~dear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